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民盟江阴市委召开入盟积极分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5-06 来源:

4月29日,民盟江阴市委在盟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召开2021年度入盟积极分子座谈会。民盟江阴市委常委、组织处处长沙智慧,民盟江阴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宇昕以及十余位入盟积极分子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盟江阴市委常委、组织处处长沙智慧她简要介绍了江阴民盟的主要情况和发展历程,并寄语入盟积极分子,盟员不仅仅是荣誉,而是责任、担当,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前提下,要多参加盟组织活动,关心社会,参政议政。

座谈会上,民盟江阴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宇介绍了江阴民盟“一支部一调研,一盟员一建议”的特色工作,强调了参政议政对于每一位盟员的重要性。她要求每位入盟积极分子都能学写一篇社情民意,作为入盟考察的第一份“作业”。

12位入盟积极分子主要来自教育、文化界别。会上,12名入盟积极分子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对加入民盟心生向往,一定会以实际行动在思想上走近民盟组织、行动上靠近民盟组织。

会后,大家参观了盟员之家美术馆、盟员书吧和盟史长廊。(民盟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