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农工党江阴市委入党积极分子座谈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4-30 来源:

4月27日下午,农工党江阴市委组织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座谈暨党史学习教育。农工党江阴市副主委徐志伟、秘书长薛艳芳及8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市委统战部理论宣传科杨辉科长应邀参加座谈。

农工党江阴市委副主委徐志伟介绍了农工党的基本情况,肯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热情,提出了对大家加入农工党后的殷切希望。强调要不断提高四种农工党员必备基本能力: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能力、考察调研建言献策的能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的能力、奉献社会造福人民的能力。

杨辉对入党积极分子殷殷寄语:首位居首,主战主抓。民主党派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忠心致忠,大事大抓。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是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协商。底线托底,紧管紧抓。支持民主党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

座谈会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观看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创始人邓演达生平事迹的专题片。随后以走“新”更走“心”的党史学习方式,在秘书长薛艳芳的引导下,依次用或深沉、或庄严、或激昂的语调朗读了演播剧《爱国革命家—邓演达》。创新丰富的形式和内容为入党积极分子生动呈现了“农工党的第一课”。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