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顾山镇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 2021-04-30 来源: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顾山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在镇统战工作推进会及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镇党委统战委员周振国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内容,系统了解其背景、过程和重要意义。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把学习《条例》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坚持读原文、悟原理,逐字逐句学习,在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上下功夫。

下一步,顾山镇以贯彻《条例》精神为契机,对标各领域的新规定、新要求、新标准,细化工作举措,切实解决统一战线各领域重点、难点问题,推进新形势下统战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以统战工作新作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