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农工党江阴市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4-29 来源: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回首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的奋斗历程,农工党江阴市委各支部围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开展系列活动。

4月23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2周年纪念日,在这特殊的日子,农工江阴市人民医院二支部与卫生支部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泰州白马庙参观学习,怀着崇高的敬意重温中国海军发展的历史。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在一代又一代领导人的关怀下,中国海军已经成为一支捍卫国家主权和安全,维护我国海洋权益,应对多种安全威胁、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的现代海上作战力量!随后,两个支部成员与中船澄西扬州船舶有限公司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 农工党成立91周年学习教育”共建活动。薛红娣主任还为公司正在军训的员工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腹痛鉴别诊断课。

4月23日,综合一支部在行政事业中心529会议室开展了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支部会议。会议围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三个主题深入展开。党员们还深情朗读了《爱国革命家——邓演达》演播稿,对我党创始人邓演达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支部主任刘斌对支部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和调研计划进行了安排。热烈的学习讨论气氛激发了大家的激情和动力,确保能够完成今年的各项活动和调研任务。

4月23日下午,人民医院三支部联合综合一支部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及天华国防教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家认真听取渡江战役讲解,回顾了70多年前发生在家乡土地上改天换地的战役。瞻仰革命先烈,重温血雨腥风中的坚定初心;牢记革命历史,更觉当代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农工党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