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月城镇青年企业家开展“永远跟党走 共绘同心圆”拓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8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走实,同时促进月城青年企业家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真正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充分发挥商会履行沟通交流、促进发展等职责,近日,江阴市月城商会开展“永远跟党走 共绘同心圆”为主题的拓展团建活动。为期两天的莫干山之行,让青年一代重温百年党史、携手砥砺前行。此次活动吸进了近30位青年企业家参加,月城镇党委副书记赵华,月城镇党委委员、月城商会党支部书记江凡带队参加。

活动中,通过“献礼建党百年 致敬伟大工程”团建项目,让大家了解了共产党百年历程中的十大重要历史时刻,教练的生动讲解加上趣味的互动游戏,这些党的光辉历程深深印刻在大家心中。随后的“七巧板”团建合作大比拼,模拟公司运行,大家表示颇有收获。随后的交流座谈中,大家相互交流企业发展情况,寻求合作机遇。

第二天的莫干山徒步行,在蒙蒙细雨中,青年企业家相互扶持,同心协力,攻克难关。充分展现了月城青年企业家的意志力,团队协作力。

月城镇党委副书记赵华表示,希望青年一代坚持自主创新和合作创新并举,以技术创新牵引企业发展的创新模式,努力培育竞争新优势,带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为打响月城两大品牌贡献新生力量。(月城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