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徒步踏春增友谊,交流互动共提升——青阳镇政协工委、新联会与民盟江阴综一支部共建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4-27 来源:

徒步踏春增友谊,交流互动共提升。4月24日上午,青阳镇政协工委、青阳镇新联会与民盟江阴综一支部开展徒步联谊交流活动。镇统战委员李霞,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陈栋辉,青阳镇政协工委委员代表、新联会会员及民盟江阴综一支部的会员们等40多人参加活动。

李霞对民盟江阴综一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自2019年青阳政协工委与民盟结对以来,开展了多次活动,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这次活动即是践行绿色出行的号召,感受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是通过活动让民盟人士更深切的感受青阳的自然风光、人文风光,进一步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同时希望民盟人士对青阳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多提宝贵意见。

徒步凝秀湖公园,感受湖光春色

徒步结束后,大家参观了青阳政协工委委员单位江阴世盛老红木艺术馆,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化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同频共振,优势互补,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