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民进江阴市委、九三学社江阴市委赴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7 来源:

民进江阴市委、九三学社江阴市委赴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4月22日,民进江阴市委主委金丹菁、九三学社江阴市委主委时平带领党派成员30余人,赴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民主监督活动,通过“走进交通”活动,加强联系交流,助推江阴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缪慧主持会议,副局长毛亚陪同参观。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党派科长汪小琳参加活动。

活动分座谈交流和现场参观两个部分。

在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缪慧详细介绍了交通运输局紧抓长三角一体化、苏锡常都市圈等叠加发展机遇,大力推进交通重点工程,打造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的情况。市交通运输局通过“1234”交通重点工程的有力推进,即打造一个铁路综合客运枢纽,搭建快速路网内环和外环,打造江阴过江二、三通道和沿江高速等3个交通大通道,加快推进苏南沿江铁路、锡澄轨道交通S1线、盐泰锡常宜铁路、新常铁路4个轨道交通项目,力争到2025年,实现融入长三角“1小时城际交通圈”,全面建成“内畅、外联、立体、快捷”的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城市。

会后,大家赴项目现场参观考察,在第二过江通道项目普惠公园明挖段现场,听取拆迁进度和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在长山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隧道段、江阴综合枢纽站、南沿江城际铁路跨锡澄运河连续梁、锡澄运河水上服务区、锡澄轨道S1线江阴外滩站等地,现场检查环保、安全工作,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通过参观考察,党派成员们一致表示,将持续关注江阴交通事业,精准聚焦、积极建言,切实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责,为我市交通事业发展鼓与呼,助力我市“南征北战、东西互搏”发展战略。(民进江阴市委、九三学社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