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民建江阴市委退联会领导走访民建青年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 2021-04-27 来源:

4月5日下午,民建江阴市委退休会员联谊会领导班子走访青年会员童亮一创办的江阴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

江阴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今年年初刚搬迁到融媒体中心,面积扩容了,功能完善了,服务优化了。老领导们在童亮一会员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办公区域、多媒体教室、直播室等,并在会议室听取了童亮一会员关于本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的生动介绍。当听说市内外多个知名电商加入中心成为新客户时,退联会会长章文照高兴地说:“祝贺你们顺利实现‘开门红’,这说明咱们民建青年会员有能力、高效率,也让我们退休的老同志看到民建的未来充满希望。”老领导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增进了对民建年轻人的了解,青年人有新舞台、新思路和新作为,希望能发扬传统,发挥余热,为民建青年会员的成长起好传帮带的作用。

原相关支部主委也应邀参加了活动。(民建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