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青阳镇召开宗教活动场所大型活动安全保障会暨联合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3 来源:

4月20日下午,青阳镇组织宗教活动场所大型活动安全保障会,市民宗局副局长李放、青阳镇党委副书记冯健参加会议。

会前,大家前往悟空寺、天主堂实地开展安全联合检查,对场所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燃气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结束后,在天主堂召开现场会,镇统战委员李霞主持了会议并传达活动安全保障方案,悟空寺、天主堂负责人分别介绍近期大型活动安排。各有关部门就重点区域、重点环节进行方案细化,对现场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确保活动的安全顺利开展。

市政保大队、巡特警大队有关领导就进一步做好安全保障、疫情防控、安全检查、交通管制等方面提出要求。李放强调,天主堂、悟空寺要强化主体责任,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两手抓,以更高要求、更严举措、更细管理做好保障工作。

最后,冯健强调三点意见:一是以如履薄冰的心态抓好保障工作。要求各宗教活动场所履行主体责任,树立“大安全”理念,做好防疫和安全保障工作。二是以精细精准的措施抓好保障工作。准备工作要充分,人员严格控制,细化工作方案。三是以重如山岳的责任抓好保障工作。强化“安全第一,责任重于泰山”意识,把责任担当起来,确保活动安全、顺利、圆满地举行。(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