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颂歌献给党 幸福舞起来 传承敬初心--民进江阴教育联合支部、江阴健身操舞协会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21-04-23 来源:

为提升全民的健康活力,丰富江阴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4月18日,民进江阴教育联合支部与江阴市健身操舞协会在长江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联谊会。民进江阴市委常委祝剑飞,支部主委范亚琴等会员参加了此次联谊会,陆秀梅主持了联谊会。

今天的联谊会由48支镇街代表队参加,开幕式在由40人组成的协会艺术团的舞蹈《共圆小康梦》、《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开场,云亭定山艳阳天舞蹈队的《太平盛世太平鼓》、长泾河塘阳光健身队的团扇舞《三月桃花雨》、龙飞凤舞艺术团的《快乐谣》串烧......优美的舞姿、动听的音乐、精心的编排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联谊会为江阴全市健身操舞爱好者提供了一次学习提高、展示技艺、交流感情的舞台,也进一步展示了健身操舞独特的魅力和靓丽的风采,促进了江阴广场舞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一直以来,民进高度关注支持协会的工作与活动,致力于江阴市民精神文化建设,市民文明程度的提高,以此来引导他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民进江阴市委常委祝剑飞首先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党派历史做了简单的介绍。同时对江阴市健身操舞协会成立6周年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民进江阴教联支部将以本次联谊会为契机,遵循“共建、共享、共融、共强”的建设理念,以“共建”提升新时代支部共建水平,以“共享”实现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以“共融”塑造联盟品牌,以“共强”实现成员间合作共赢;同时,将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支部与协会的融合,为民进江阴教育联合支部“跑起来”注入强劲的动力。

最后,民进江阴教联支部的会员与江阴市健身操舞协会共同合影留念。(民进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