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引导宗教信众弘扬正能量,为美丽祝塘建设凝聚力量
发布时间: 2021-04-21 来源:

长期以来,在党委政府的积极引导下,祝塘镇宗教界人士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主动开展美丽河湖、乡村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宣传,引导广大信众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美好家园建设。


   近期,祝塘镇中心寺了解到世纪公园内河水草较多,不利于生态涵养,随即倡议信众在世纪公园水体内放养鱼苗。 4月15日,在世纪公园水体内放养各类鱼苗12000余尾,改善水体质量,平衡水系生态环境,助力世纪公园打造成“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公园。


   同时,祝塘镇各宗教场所近期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一方面积极落实各级防疫要求做好宗教场所管理,并呼吁广大信众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另一方面大力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引导广大信众主动参加疫苗接种,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宗教力量 。(祝塘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