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学党史不忘初心 感党恩奋勇前行----农工党江阴环保支部与农工党无锡经开区总支联合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1 来源:

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4月16日,农工党江阴环保支部与无锡经开区总支部开展联合活动,先后前往江阴市革命烈士陵园渡江战役纪念馆、江阴城市记忆馆和云亭街道敔山湾学习调研。

 

在江阴市革命烈士陵园渡江战役纪念馆,大家认真听取渡江战役讲解,回顾了70多年前发生在家乡土地上改天换地的战役。瞻仰革命先烈,重温血雨腥风中的坚定初心;牢记革命历史,更觉当代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在城市记忆馆,一幅幅老照片讲述着昨天的奋斗故事,一张张规划图勾勒着明天的美好宏图,激励着党员们积极投身城市建设,用实干书写担当作为。

在云亭街道统战委员李春陪同下,大家还对敔山湾地区水质情况进行考察,实地查看了敔山湖周边环境、水质情况,对城市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协同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活动促进了农工党员党史学习热情,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进一步激发了昂扬斗志,自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终身。(农工党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