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凝心聚力促发展 砥砺奋进谋新篇——华士商会开展杭州考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1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决策部署,深入学习借鉴先进企业发展经验。4月14至17日,华士镇党委书记陈峰带领商会会员企业负责人前往杭州学习考察,华士镇副镇长刘延平、统战委员樊广勤参加活动。

本次考察活动主要围绕科技创新、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学习内容进行设计。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访了正泰集团、海康威视、万事利集团、秒优科技、智能机械人研究院、机器人小镇、传化集团,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商业模式、科技创新等情况。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企业家们围绕“东西互搏”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在企业管理、投资理念、创新发展方面找差距、定目标、促提升。

四天的考察学习与交流,会员们收获的是思想的碰撞、精神的鞭策和理念的更新。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补差,强化科技创新理念,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为华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华士商会此次考察采用了老中青结合的组合模式,让新一代青年企业家在考察中获得了满满震撼与启发。

江阴市广业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 章永强

四天的考察学习匆匆而过,出发是轻轻松松,归来是收获与责任。作为一家传统型企业,我深切体会自己企业所存在的短板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一是:要提高装备水平,实现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车间。二是:建立完整的管理体系,实现向数字企业的转变。三是:宣传企业文化,传承企业文化,做到百年企业。这次学习是一个加油站,让我们汲取了充足的知识燃料来迎接未来的挑战。

无锡信友锻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何晶晶

加快转型引领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奏响时代旋律。正值我党百年华诞之际,有幸参加由江阴市华士商会组织的“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谋新篇”浙江学习考察活动,在为期四天的参观学习中,开拓了视野,拓展了格局,深深感受到了产业转型的迫在眉睫,科技创新的先进生产力。我司将在党和政府的领导和关心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发展创新,深挖企业产能。同政府共建共享,为党的“十四五”规划目标添砖加瓦,努力奋斗。(华士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