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知联会:开展应急培训,提升急救能力
发布时间: 2021-04-19 来源:

为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急处置能力以及应急救护时的自信心,掌握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和技能,4月14日下午江阴知联会邀请到中国红十字会“现场应急救护”培训师、江阴市老科协卫生分会“健康科普专家讲师团”讲师戴承芳为大家作心肺复苏应急救护知识的培训。副会长宋超和2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培训过程中,戴老师围绕心肺复苏的救护知识、救护技巧以及注意事项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采取现场讲解、示范、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际操作和互动演练。会员们通过对人体模型实施心肺复苏、人工呼吸以及如何正确使用AED,熟练掌握了心肺复苏的操作要领。

这次培训讲解通俗易懂,实用性和操作性强。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中遇到突发事件时,可以运用学到的急救知识抓住黄金时间进行救护,减少突发事件带来的伤害,更好地保护自己、家人和身边的朋友,为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知联会)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