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凝心聚力增动能,主动服务谋发展——祝塘镇召开商事服务协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16 来源:

近日,祝塘镇召开商事服务协调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彭正荣主持,镇商事服务协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法律工作者等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祝塘商事服务协调工作。一年来,祝塘镇商事服务协调工作紧紧围绕党建引航、科技助航、法律护航,紧盯企业需求,主动服务企业,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针对2021年的商事服务协调工作,彭正荣指出,要突出党建引领,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动能,让非公企业与党同心同向;要优化平台搭建,凝聚部门合力,整合“纳税人之家”、“商会+银行”等平台载体,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高质量服务;要提升工作绩效,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要跟踪问效,形成闭环管理。

会上,参会对象就如何开展好2021年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祝塘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