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青阳商会开展“弘扬工匠精神 引领创新发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4-14 来源:

“弘扬工匠精神,就是要精心打磨每一个零部件,生产优质的产品…”4月10日下午,青阳商会联合总工会在人才学院开展“弘扬工匠精神 引领创新发展”专题讲座,来自会员企业一百多名管理技术骨干参加本次学习培训活动。

此次讲座邀请了江苏省劳动模范、国家二级企业培训师纪剑卿老师给大家授课。季老师从工匠精神的内涵、分享工匠典故、继承和发扬工匠精神和引领创新发展等方面娓娓道来。课程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既幽默风趣又形象生动,让大家对工匠精神“爱、专、精、严”的实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纪老师为大家展示的一张张图片,讲述的一个个工匠的故事,一次次打动学员,必将内化为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

统战委员李霞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南征北战 东西互搏”战略推进年,青阳商会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创优服务举措,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发挥人才学院优势资源,为企业人才培育、科技创新、绩效管理等领域提供服务,促进企业创新发展,为青阳镇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