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夏港街道召开统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4-14 来源:

4月9日,夏港街道召开统战工作推进会,街道领导张效学主持会议,各村(社区)统战干事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4月7日汪洋在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研讨班的讲话。会上各村(社区)交流了前一阶段统战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任务。

张效学强调,做好2021年统战工作,一是加强统战条例学习提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新修订的统战工作条例,全面准确掌握条例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把统战工作的优势转化为夏港发展超越的胜势。二是结合各自实际开展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为契机,结合年度统战工作要点,坚持主题带动、上下联动、左右互动,扎实开展常态走访非公企业、民宗对象、港澳台侨等活动,组织统战成员开展和参与各类庆祝活动,以活动增信心、聚向心、强同心。三是围绕中心任务凝心聚力。根据街道中心工作和上级部署要求,重点围绕“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举措落实情况,充分发挥统战成员聪明才智,为打造“产业强区、美丽城区、首善之区”建言献策,不断推动街道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夏港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