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新桥镇:学习交流促创建 民族团结聚能量
发布时间: 2021-04-09 来源:

  为更好地提升新桥镇“红石榴家园”创建思路,积极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4月7日上午,新桥镇赴江阴市少数民族活动中心、青阳镇毓秀社区参观学习交流。


   市民促会会长罗锡娅介绍了市少数民族活动中心书画室、展览室等功能室,并向大家介绍了中心创建以来开展的活动和今年重点工作。


    随后统战科一行参观了青阳镇毓秀社区,听取了青阳镇统战委员李霞关于“红石榴家园”的创建情况,并就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探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参观,对“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下一步,新桥镇要将所看所学所想运用到民族工作中,继续扎实开展民族团结系列活动,精心打造具有新桥特色的“红石榴家园”品牌,讲好民族团结故事,传播民族团结正能量,让红石榴花在新桥绚丽绽放。(新桥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