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华士镇新联会召开一届四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 2021-04-09 来源:

为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谋划2021年工作。4月1日,华士镇新联会召开一届四次理事会。华士镇新联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华士镇统战委员樊广勤出席会议。

会上,华士镇新联会会长朱澄总结了2020年工作并对2021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并表示,将发挥好新联会服务华士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作用,彰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良好形象。

镇统战委员樊广勤对镇新联会工作提出了要求:2021年,镇新联会要提升政治引领能力,发挥好平台载体作用;要提升社会服务实力,强化社会责任担当;要提升组织创新活力,建立活动特色品牌;要提升自身发展张力,实现成员组织共同成长。

会前,理事会成员参观了理事企业—江苏小黄鸭传媒有限公司,学习了企业的创新创业之路和企业文化。董事长顾丛阳还向大家介绍了他所创立的小黄鸭传媒爱心公社,该公社依托网络优势,积极组织开展助农、助学以及关爱老人等公益活动,彰显了新阶层人士在服务社会上的使命与担当。(华士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