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夏港街道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21年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09 来源:

4月1日,夏港街道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21年统战工作。街道全体党政领导,机关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洪伟对街道统战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抓好今年统战工作,必须与中央和上级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市委、开发区明确的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夏港发展面临的形势要求结合起来,踩准节拍点,唱好大合唱,展现新作为。

徐洪伟强调,会议要求,要加强政治引领,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统一战线各领域、全过程,凝聚起强大的思想共识;要鲜明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充分发挥各类平台载体作用,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拓展“朋友圈”、画好“同心圆”;要深入推进民主协商,打造新阶层人士工作新亮点,持续提升港澳台侨工作效能,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团结和顺,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把统战工作的优势转化为夏港发展超越的胜势,发出夏港好声音,闯出夏港新天地。

街道办事处主任沈彦锋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计鹏宇全面部署了2021年度街道统战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坚持守正创新,服务大局,为夏港全力打造成为临港的“产业强区、美丽城区、首善之区”汇聚最广泛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1、加强政治引领,凝聚思想政治共识

  2、推进民主协商,夯实统战工作基础

  3、着眼团结发展,维护民族宗教和顺

  4、发挥商会作用,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5、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统战工作能力

 会上,12个村(社区)书记领取了2021年党建工作责任书和《夏港街道2021年统战工作要点》。(夏港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