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澄江商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9 来源:

4月6日,澄江商会在澄商荟召开2021年会长办公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商会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2021年商会的工作思路。执行会长黄磊和部分副会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郁敏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叶韩清、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建刚、党工委委员董仁剑应邀参加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商会开展党史学习、成立党支部及党支部成立后开展党建工作、会员发展、 “四好商会”创建等具体工作进行讨论和落实。

会上,叶韩清带领与会的商会会长们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南征北战、东西互搏”三年行动誓师大会精神,动员商会上下紧扣“四个澄江”发展主线,立体式、全方位掀起“南征北战、东西互搏”的大战热潮,如果把这次战略行动放入空间直角坐标系,纵轴Y轴就是“北战”,横轴X轴就是“东西互搏”,竖轴Z轴就是“群众需求”,澄江商会在这个坐标系中有自身对应的一个点坐标。

一、扛起首位担当,展现核心战力,确保Y轴延得更长。要在加速征收拆迁、加快城市更新、加强城市治理上扛起首位担当。

二、勇于争先进位,绽放竞争活力,确保X轴伸得更远。要在经济发展高质量、改革开放高质量、文化建设高质量、生态环境高质量、人民生活高质量上争先进位。

三、厚植为民情怀,坚定前进动力,确保Z轴攀得更高。要从问需于民中知冷暖、问计于民中知虚实、问效于民中知得失。

四、注重提能增效,凝聚发展合力,确保坐标构建更牢。要立行动必胜之志、合统筹兼顾之谋、施督查考核之策。

叶韩清表示,“南征北战、东西互搏”三年行动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全局、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希望澄江商会各位企业家迅速形成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干出攻坚的高效率、跑出追赶的加速度,并在澄江街道经济发展和社会管理过程中,建言献策,群策群力,贡献力量。

会上,商会秘书长郁敏汇报了商会秘书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商会2021年度重点工作向各位会长征求意见和建议。(澄江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