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无锡市工商联副主席于建军一行来澄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4-08 来源:

 

4月1日,无锡市工商联副主席于建军一行来周庄镇调研 “四好商会”建设情况。江阴市工商联副主席金锡妹、周庄镇党委副书记沈宏伟、统战委员赵雯等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于建军一行先后来到了镇商会之家及副会长单位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商会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座谈会上,江阴市工商联汇报了我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周庄镇汇报了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江化微总经理殷福华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并建言献策。于建军对周庄镇“四好”商会建设情况及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周庄镇创四好商会成效好,民营企业发展好,民企调查工作做得好。于建军希望周庄商会对照“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四个方面的标准,不断强化班子建设、组织建设、作用发挥,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幸福和谐的现代化新周庄作出积极贡献。

周庄商会自成立以来,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班子建设。在会员企业内建成11个“红色车间”。鼓励支持格局商学华宏人才学院为会员企业培训基地,每年培训几百人次。定期组织会员企业外出开展考察交流,协调周庄中小企业互助转贷资金平台为会员企业解决融资困难问题。引导各会员企业自律发展,履行社会责任。(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