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徐霞客镇新联会召开一季度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5 来源:

3月30日下午,徐霞客镇新联会召开一季度会员会议,总结一季度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度工作计划。镇党委统战委员李彩琴出席会议。

李彩琴表示,今年以来,镇新联会全体会员依托“霞英汇”这个共同的家,围绕中心,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和志愿活动,充分发挥了“新”“联”“会”三方面作用,迸发了新活力,展现了新气象,增强了服务社会,服务大局的本领,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新联会智慧和力量。

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下阶段工作,她要求镇新联会要深层次领会把握“南征”霞客湾科学城建设的精神实质,找准定位,主动融入,投身南征主战场,展现新担当。

要继续发挥新阶层人士的优势,凝聚政治共识,团结广大会员,用好各类资源,激发干事热情,将徐霞客镇新阶层人士“聚起来”、“动起来”、“干起来”,倡扬新风尚,展现新作为。

会上,会员们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许峰在南征战略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使命在召唤》宣传片。畅谈了2021年工作计划,为新联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绘画了新蓝图。

2021年,徐霞客镇新联会将结合“阵地建设达标年”活动要求,按照“五有八平台”标准,以徐霞客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为依托,在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徐霞客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霞英汇”主阵地。组织开展基地建设创建达标活动,以“星级评定”推动新阶层工作平台载体的标准化、规范化。充分发挥各类平台载体作用,通过活动全面展示新阶层人士特色成果。(徐霞客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