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聚乡贤 话发展” 新桥镇乡贤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4-05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美丽郁桥”品牌形象,充分发挥乡贤在乡村振兴方面的独特优势和愿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的意愿,3月30日上午,新桥镇郁桥村组织在乡乡贤开展“共话家乡发展,共谋品牌提升”活动。


    活动中,郁桥村党支部书记钱刚向乡贤代表介绍了“美丽郁桥”品牌建设构想及美丽村庄设计思路。乡贤们在“红船”先锋驿站、郁桥老街、顺湖桥、应塘桥、生态绿道、庄桥新农村建设示范点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围绕如何立足本土特色谋发展,提升历史文化内涵,树优“红色”打卡品牌等建言献策。
    乡贤代表周协兴表示,郁桥村的宝贝很多,我们村里要用一根金线把这些宝贝都串起来,增设记忆郁桥展示点、增加观光车日常服务、成立宣讲队,把我们郁桥的美展示给别人看、郁桥的故事讲给别人听。
    乡贤代表郁为春表示:郁桥村近两年的发展成绩斐然,“六一个”工程让郁桥焕然一新。今年又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应该群策群力不断提升郁桥品牌与知名度。
    乡贤们希望郁桥村“两委”班子加快发展步伐,通过深挖郁桥人文历史内涵,展示郁桥特色文化名片,让美丽郁桥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焕发新风彩、展现新形象。让前来参观学习的党员群众在春意盎然、柳绿花红中感受郁桥村的美丽蝶变。
    新桥镇发挥乡贤“智囊团”作用,提倡有智出智、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汇聚乡贤力量支持家乡发展、服务家乡建设,努力把新桥镇新农村打造成生态、文化、田园风光为一体的美丽乡村新典范。(新桥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