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非公企业情暖教育——青阳商会会长单位洪腾机械向燕山大学捐赠奖学金与教具
发布时间: 2021-04-05 来源:


   3月29日上午,江阴市洪腾机械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燕山大学举行。捐赠仪式上,青阳商会会长、洪腾机械公司董事长薛洪权首先介绍了洪腾机械有限公司的建设历程、发展理念及企业文化,表达了对燕山大学教学与科研水平的高度认可,希望通过捐赠奖学金与教具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并将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在未来与学校开展更深更广的合作。


    燕山大学相关负责人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做好奖学金的评定管理工作,切实发挥奖学金设立的意义;并回顾了与洪腾机械有限公司通过横向科研、国家标准制定等工作相识、相知的过程,表达了洪腾机械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学校发展、对服务社会的初心与情怀,并表示两单位在发展历程上“起步艰难、目标高远,步履蹒跚、成就非凡,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特点高度一致,希望未来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社会服务以及宣传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捐赠包含5万元洪腾液压奖学金及价值十多万元的多类型液压缸教具,用于支持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控系学生的教学实践,进一步激励学生投身学习、加强实践并服务社会。仪式上,张向前与薛洪权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张向前为薛洪权颁发了捐赠证书与纪念章,赠送了燕山大学吉祥物与百年校庆纪念邮册。(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