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同心跟党走 聚力谋新篇——九三学社江阴市市委召开四届二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5 来源:

为凝心聚力开好新局,科学谋划全年工作,3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江阴市委在行政事业中心召开四届二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商讨确定年度重点工作,布置落实近阶段任务。全体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副主委,各工作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江阴市委主委时平主持会议。

会议商讨并确定了全年主要工作安排,制定了社市委年度调研计划,明确了各支社调研课题;进一步落实了星级支社创建的相关工作;商讨制定了全年社会服务工作计划;通报了年度组织发展计划。

时平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思想政治建设主线,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九三学社江阴组织成立30周年开展系列活动,学习党史、社史,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要持续抓好组织建设,培养挖掘人才,做好政治交接,确保换届工作平稳顺利;要持续增强履职合力,围绕我市“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部署,做好专项调研,精准聚焦中心、切实建言资政,为美丽江阴建设融入更多九三智慧;要持续发挥优势,积极服务社会,不断拓展同心实践基地、社会服务基地、法律工作站、社员之家等平台载体的外延和内涵,坚持问需于民导向,把社会服务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还下发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资料,要求各支社积极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激励干事创业的引领,持之以恒,抓实抓好。(九三学社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