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青阳镇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联合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4-05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和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确保青阳镇宗教活动场所有序开放,3月31日下午,青阳镇党委统战部门牵头安监、消防、建管、供电、卫生等部门以及属地村负责同志组成联合安全检查组,对全镇6个宗教活动场所进行了拉网式安全大检查。

重点检查了宗教活动场所的消防安全、防疫安全、宗教活动场所“四进”落实等情况。查看了现场疫情防控措施、防控物资储备、消防器材配备、电器电线系统、厨房液化气设施等是否符合要求。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签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并请场所负责人签字。

检查组成员并进行专业指导,要求宗教活动场所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氛围,明确安全责任分工,实施安全检查常态化管理,坚持“及时排查、各负其责,工作在前、预防为主”的原则,确保宗教场所安全稳定。要求进一步抓好宗教活动场所开放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把场所“入口关”,严控大型宗教活动规模,给信教群众提供一个秩序井然、安全有序的宗教活动场所。(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