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王熹一行赴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4-05 来源:

4月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王熹一行赴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走访调研。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党工委书记、副校长孔捷,党政办主任张龙龙,教务办主任鞠晨鸣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期间,王熹与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的领导就我市欧美同学会与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开展友好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熹详细介绍了我市欧美同学会的职能、工作任务、会员构成情况以及目前开展的工作情况。孔捷对我市欧美同学会的工作方向及重点表示认同。他表示,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可以进一步壮大欧美同学会队伍;在企业产学研、建言献策、共引共享人才等方面与欧美同学会进一步加强合作。

双方一致同意,共同推动江阴市欧美同学会与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加强联系、深化交流,促进在澄归国留学人员发挥好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作用,为江阴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支撑。(市欧美同学会)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