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王熹一行走访慰问周庄镇海归人才
发布时间: 2021-03-31 来源:

近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王熹一行走访慰问江阴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江苏三房巷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卞丰荣,周庄镇统战委员赵雯陪同走访。

王熹听取了卞丰荣的个人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三房巷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现状,对公司的经营理念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卞丰荣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继续积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在江阴市欧美同学会中发挥更大作用。

江苏三房巷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怀揣“坚守实业、立足主业、做强产业”的初心,坚持“改造传统、培育新兴、依托创新”的发展方针,大力推进智能制造,发展新材料产业,逐步发展建成以高性能聚酯材料、差别化纤维、功能性纺织、新型包装薄膜为主业的较大民营企业集团。1992年获批外贸自营进出口权。1993年实业集团总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是江苏省首批、江阴市第一家省级企业集团。2000年改制为江苏三房巷集团有限公司。2001年专门成立国际贸易公司,加快与国际市场接轨的步伐。2003年江苏三房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成功上市。位列2020年中国企业500强第280位,2018年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124位,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00位。(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