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29 来源:

 

3月25日下午,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峰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听取了全国、全省和无锡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许峰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市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今年统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把思想统起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鼓舞人、凝聚人,确保党的意志和主张体现在统一战线各领域、全过程。

二要把力量聚起来,着力扩大统战工作的覆盖面,用好发展大会、异地商会、乡贤资源等各类平台载体,最大程度团结新阶层、汇聚新力量,拓展“朋友圈”、画好“同心圆”。

三要把效能提起来,持续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持续提升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的效能。

会议审议通过《2021年市委统战工作要点》。(办公室)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