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2-09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市委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根据上级关于党员冬训工作的部署要求,2月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主持会议。

                      

部机关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纪录片《战“疫”先锋》、《锡城战疫党旗红》,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在抗疫战斗中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畏艰险,哪里有群众,哪里就有党旗高高飘扬;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哪里有艰险,哪里就有鲜红的党徽闪耀。在抗疫斗争中彰显共产党员的本色。

                      

随后,常务副部长汤建影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市委许峰书记在全市“三转一提”活动交流会上的讲话。汤建影要求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通过“三转一提”活动强化担当意识、树牢实干导向、提升效能,共同推动统战工作新突破,为江阴继续当好全国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统战新力量。

最后,机关支部党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年度总结交流,开展了民主测评党员和年终考评。(办公室)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