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员冬训大会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2-03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市委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根据上级关于党员冬训工作的部署要求,近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员冬训大会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作宣讲报告。

                      

                      

汤建影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内涵”方面着眼,深刻诠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他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着眼未来五年乃至更长远的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当天的宣讲会让统战部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助力江阴奋力当好现代化建设先行军提供强有力的统战力量。(办公室)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