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1-28 来源:

近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袁秋中出席会议,统战部班子全体、各镇街园区统战委员及分管统战工作领导、统战部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有常务副部长汤建影主持。

                      

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王熹对开展在外乡贤信息征集工作进行了布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袁秋中要求对于乡贤信息征集工作认识要再提高,信息要再拓展,工作要再提升,协作再加强,袁秋中强调乡贤工作就已经成为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外乡贤是地方建设的重要资源,准确掌握在外乡贤信息资料,涵养运用好乡贤资源,在江阴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彰显众志成城的“乡贤力量”。

                      

会议还征求了各镇街园区对市委统战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各镇街园区都做了交流发言。针对发言,袁秋中指出要加强构建大统战格局,统战部要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要加强基层统战力量配备,确保统战干事有一名左右专(兼)职;要加强对基层统战干部的业务培训,实现条线工作的协同配合;要加强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有效扩大统战工作影响力。(办公室)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