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青阳镇党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 2021-01-21 来源:

1月19日上午,青阳镇党委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镇全体党政领导参加学习,镇党委统战委员李霞领学。

                     

《条例》的修订和实施是加强统一战线制度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新时代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必然要求,体现了新形势新任务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一系列最新精神。

会上,大家对《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明确的新时代统战工作总体要求、最突出的特点、和对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重要部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

                       

镇党委书记何忆芳就学习贯彻《条例》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加强学习。要学习原文,准确把握精髓要义,不断凝聚思想基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二是学以致用。切实掌握新理论、新政策,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本领,推动统战工作再创新成绩。

三是做好宣传。做好《条例》宣传发动,让统一战线这个重要法宝在新时代发挥更大作用。(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