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顾山商会召开2021年度会长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20 来源:

1月10日,顾山商会召开会长会议。商会会长郭健和副会长等20多人参加。会议由秘书长周振国主持。

                     

会上总结了今年商会取得的成绩,讨论并确定了商会明年的工作计划与安排,进一步明确了商会工作方向和发展目标。大家围绕商会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发表有益建议,为商会发展提供思路、出谋划策。会上还通报了“金顾山”教育基金相关情况,讨论了基金会奖助管理相关规定,鼓励会员致富思源,回馈社会,帮助困难群体,支持教育事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会上,会长郭健就企业文化促进企业发展进行了分享交流,他指出,企业要积淀优秀的企业文化,塑造员工的团队气质和精神风貌,以此铸就独特的企业之魂,促进企业良性发展,从而提高企业竞争力。商会企业要以企业文化为切入点,凝聚发展求共识,推动顾山商会企业高质量发展。(顾山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