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民进江阴市委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20 来源:

1月17日,民进江阴市委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无锡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无锡市委主委金元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部务委员汪小琳、民进江阴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虚拟机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先进代表。会议由民进江阴市委副主委李克雨主持。

                     

                     

会上,金丹菁主委代表民进江阴市委作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从深学细照,凝聚共识,思想建设取得新成效;守正出新,激发活力,自身建设跨越新征程;精进笃行,服务大局,参政议政再创佳绩;拓展领域,彰显特色,社会服务迸发新活力四个方面总结了江阴民进一年来在宣传思想、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双岗建功、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

                      

民进江阴市委副主委顾凤宣读年度先进集体与个人。2020年一大批的集体和个人荣获从中央到地方的表彰,在民进全国会史工作会议上,民进江阴市委被中央民进评为“民进全国会史工作先进集体”。在省民进机关目标考评中荣获县级市(区)委组二等奖。梅士强获评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个人。

                       

民进无锡市委社会服务先进个人朱澄,以“精”“气”“神”三个关键词,分享了个人与企业的成长历程,他还将“精气神”提炼出机关支部的发展纲要,即“会员有限,联接无限”。在过去的2020年,机关支部在朱澄的带领下,社会服务工作有思有行,特别是捐助江阴二中女足百万元,是民进江阴市委“同心彩虹Ÿ开明助学”的重要内容之一。

民进无锡市委组织建设先进个人高保君,从做好思想引领;尝试组织职能;搭建活动舞台等三方面介绍了新会员工作部如何助力新会员快速成长,迅速融入民进大家庭的事迹,特别是新会员工作部承接的第二届无锡民进青年节,成为2020年度极具影响力的“民进彩虹”代表活动之一。

                       

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高度肯定了民进江阴市委2020年度的工作。他高度赞扬了面向疫情的最美逆行者——民进志愿者,主动作为并成为江阴统战条线共享活动基地的“满庭芳”共享之家,勇挑重担,助力市委统战部获省微视频大赛三等奖的秘书长及摄制团队,代表着老骥伏枥、中流砥柱、只争朝夕的“老、中、青”三代民进江阴市委主委的同心勠力。展望未来,他从“时”与“势”的角度对民进江阴市委提出了三个要求:要注重思想学习;要强化使命担当;要落实组织建设。

                       

最后,金元兴主委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对民进江阴市委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2020年度民进江阴市委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肯定,特别是信息工作,为整个无锡民进做出了巨大贡献。他指出:深化思想政治;加强组织保障;提高参政议政;扩大社服影响是未来民进江阴市委的发展方向和要点。希望民进江阴市委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使命集智聚力,以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责的新成绩,为江阴“勇当新时代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先行军、区域一体化发展领跑者”作出江阴民进新的更大贡献!(民进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