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徐霞客总商会企业认捐教育基金1100余万元
发布时间: 2021-01-18 来源:

为激励优秀学子,资助贫困家庭孩子上学,鼓励教师扎根乡村教育,促进全镇教育事业长远发展,在1月8日下午召开了徐霞客镇教育基金座谈会,徐霞客总商会17名企业家代表纷纷慷慨解囊,为徐霞客镇教育基金现场认捐1100余万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座谈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张浩伟介绍了徐霞客镇教育事业发展的总体情况以及成立徐霞客镇教育基金的目的、意义、运作模式和如何使用基金等。他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千秋大业,教育为先”,教育是民族振兴、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基石,发展教育事业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徐霞客镇教育基金的创设为提高我镇广大师生工作、学习的积极性注入了新动力,激发新的热情,在全镇校(园)内努力形成教师勤教、学生勤学、学校勤研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大徐霞客镇教育事业的发展。基金主要用于奖励每学年度获得荣誉、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团队,教师和学生(包含贫困学生),以此来助推教育发展。

与会的爱心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徐霞客教育基金的设立是一项造福人民,惠及子孙后代,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惠民工程,要以“舍我其谁”的精神境界支持和关心好教育事业发展。(徐霞客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