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长泾镇“新联会·新讲堂”公益品牌落地暨《同心公益》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1-18 来源:

为全面加强长泾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团结和凝聚全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智慧和力量,1月8日下午,“新联会·新讲堂”公益品牌落地暨《同心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长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部分新联会会员参加活动。

                      

                      

长泾镇新联会会长周敏洁在致辞中表示,公益要做品牌,为的是要扩大公益的影响力、号召力、凝聚力。用脚踏实地的项目来凝聚成一个公益品牌,众人拾柴火焰高,高光才能更强大的辐射到社会、感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中来。

                      

▲长泾镇教育文体科副科长董一峰为“新联会·新讲堂”公益品牌授旗。

                       

▲与会会员在会长带领下集体宣誓。

                        

在《合格家长》项目启动仪式上,同心公益项目负责人黄龙彪表示,家庭教育是基础性的,但同时也是一门多学科的综合教育学,家庭教育又是养成孩子性格的重要导师。一个人的个性很大程度上左右着他的人生走向,而性格养成,家庭教育占的比重最大。每一位家长都应该拥有“合格家长”证书,这是我们同心公益启动《合格家长》项目的美好愿景。

                         

 

▲周敏洁授予《合格家长》项目发起协会绶带。

                         

 

▲活动给《合格家长》教师志愿者授书。

 

“新联会·新讲堂”品牌的成立,标志着长泾新联会把热心于公益事业的人聚集在一起,为政府分忧、为社会的困难群体解忧,为积极推进文明和谐的美丽长泾多做贡献。(长泾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