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农工党江阴市委多项工作获市政协表彰
发布时间: 2021-01-18 来源:

1月11日下午,江阴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对市政协2020年度履职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农工党江阴市委多项工作获市政协表彰。

                     

                      

                     

在过去的一年,农工党江阴市委的14名市政协委员,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为江阴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丰硕的参政议政成果。农工党市委报送的多项参政议政成果获得表彰:《构建美丽江阴养老新格局 开启老有颐养幸福新生活》获“优秀调研报告”一等奖;《关于实现政策突破,激励名医名科名院建设的建议》等3篇提案获评“优秀提案”,《关于做强江阴银行搞活江阴经济的建议》等2条信息获评“优秀社情民意信息”。

                     

                     

此外,陶江丰等4名党员获评“优秀市政协委员”;奚海明获评“优秀民主监督员”。(农工党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