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民进江阴市委两会代表委员活动日调研中德电子
发布时间: 2021-01-11 来源:

1月5日下午,民进江阴市委两会代表活动日赴中德电子调研。江阴市政协副主席张英毅、秘书长邹鹏辉参加调研,民进江阴市委主委金丹菁主持会议,民进江阴市委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20余人参会。

                     

科创板后备企业中德电子总经理戈士勇亲自陪同调研,戈总介绍了中德电子的发展历程和产品属性,发展方向等,体现了中德电子做又专又精的“百年企业”情怀。通过调研,代表委员了解到其并非一般意义上的化工企业,而是专注于集成电路板和液晶屏的介质研发和生产,摆脱发达国家技术封锁,国产化实现产品替代,实为科技创新企业。即使在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中德电子亦产销两旺。代表委员表示,要做好“鼓与呼、宣与联、研与产”,积极为江阴科技创新,实现江阴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许建国副主委带领与会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起学习了中共江阴市委十三届十一次会议精神,与会代表一直认为全会报告定位精准、站位高远、立意深刻、目标明确、字字金句,对全市当前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且深远的指导意义。代表委员要主动应对新变化、紧扣市委重点工作,充分调研,谏言献策,抢抓机遇、谋求突破,助力我市“开局十四五、奋战新征程”。

各位代表委员汇报了一年来的履职情况,交流了对即将召开的两会提案建议的准备情况。就虚拟机关参政议政委、调研处精选的21篇提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参加江阴两会提前做好充足准备。

 最后,张主席、邹秘书长对本次代表委员活动日给予了肯定和鼓励。金主委对2020年度民进江阴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代表委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据悉,民进江阴市委两会代表活动日至今已经开办10余年,通过活动日,市委会带领代表委员一起学习调研掌握我市发展情况,交了履职经验,为我市两会代表更好履职尽责提供了学习,借鉴的机会。(民进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