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凝心聚力 共创未来 徐霞客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一届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04 来源:

12月29日下午,徐霞客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届二次全体会议暨 “霞农E家”揭牌仪式在镇农业企业南也花园举行。镇统战委员李彩琴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李彩琴首先代表镇党委,对镇新联一届二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过去一年全体会员为建设徐霞客作出的努力奋斗表示衷心的感谢。就如何做好2021年新联会工作,李彩琴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牢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新要求。二、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三、凝聚工作合力,努力推动新联会健康发展。

                      

徐霞客镇统战委员李彩琴、镇新联会会长童星共同为“霞农E家”揭牌。

据了解,为了聚合大量新阶层人士力量,服务大局,砥砺奋进,“霞英汇”徐霞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下设三个家,目前“智汇之家”、“志愿之家”已经挂牌成立,“霞农E家”实践基的正式挂牌成立,也是徐霞客镇借助农业企业南也花园这一优秀的文创平台,为新联会会员们搭建的又一个开展活动和交流的场所。

                       

会长童星从强化政治引领,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聚起来”、 强化活动引领,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起来”、 强化特色打造,让新联会的品牌服务“亮起来”等三个方面,向全体会员汇报了2020年度新联会工作。

在一届二次会长会议上,通过了调整镇新联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了镇新联会新进人员名单及退出新联会人员名单。

会议还对2020年“抗疫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会上,新会员江阴市千一新媒体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程远就新媒体“抖音”的生产与制作,为全体会员进行了专题培训。他从思维转化、内容营销等方面,用风趣幽默的语言,通过短视频典型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分享了5G时代来临,广大会员和企业如何搭上“互联网+”的东风,借助抖音等平台宣传推广自身,实现弯道超车。(徐霞客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