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04 来源:

12月30日上午,市委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相关负责人座谈会,听取对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领导许峰、徐冬青、袁秋中参加座谈会。

                     

会上,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等市各民主党派以及市工商联、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就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报告立意高远、把脉清晰、举措扎实,客观全面地总结了全市2020年工作和“十三五”所取得的成就,为扎实做好明年工作、奋力谱写“十四五”发展新篇章谋划了明确的目标路径,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彰显了江阴发展的特色和追求,充分体现了市委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坚定了全市上下迈上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还先后围绕优化教育资源配置、融入区域一体化发展、卫生健康事业可持续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科创载体建设、打造隐形冠军产业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市委书记许峰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作了回应。他说,多年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和中共江阴市委做到了“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始终同频共振、画好同心圆,为江阴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许峰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委将充分吸收,并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推进落实。

许峰强调,江阴未来的发展需要大家同舟共济,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进一步强化参政议政,携手共创美好明天。(党派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