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奋楫扬帆谋新局 乘风破浪建新功——青阳商会召开2020年度年会
发布时间: 2020-12-31 来源:

2020年12月26日上午,2020年青阳商会年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市工商联副主席金锡妹,镇党委书记何忆芳、镇长邱振海及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南京商会乡贤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商会会员、青年企业家代表、女企业家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会长薛洪权主持。

                    
陈雪源在讲话中指出,青阳商会围绕全国“四好”商会的目标要求,搭建了有效的服务平台,倡导会员热心公益事业,彰显了青阳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希望新的一年,青阳商会要在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引领下,发挥好纽带作用,搭建好交流平台,服务号会员发展,夯实好工作基础,以党建促会建,进一步提升商会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
何忆芳高度肯定了青阳商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对企业家们为全镇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的卓越贡献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何忆芳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起航之年。青阳镇将按照市委许峰书记调研青阳镇时的要求,紧扣“一体化”这个关键,全力打造锡澄协同发展的门户重镇;紧扣“高质量”这个关键,全力打造产城融合发展的魅力名镇。希望企业家们:

一是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要牢牢抓住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抓住市委市政府实施 “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下的历史机遇期,主动打破舒适区,勇闯无人区,择机而动、再创辉煌。

二是苦练内功开拓进取。要弘扬新“四千四万”精神,保持定力,克难进取,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坚持勇创伟业的激情,坚持转型升级的取向,坚持创新创优的干劲。

三是保持热情坚守底线。富而思进、富而思源、富而思报,为青阳经济发展、民生改善贡献更大的力量;同时守牢安全发展底线、道德底线,依法纳税、诚信经营,节能减排、绿色发展,赢得社会更大的尊重。
最后,何忆芳呼吁大家政企同心、携手前行,共同打造“产业更高端、创新更澎湃、城市更美好、人民更幸福”的魅力新城、大美青阳。

                     

镇统战委员、商会秘书长李霞作2020年商会工作报告

青阳商会监事长杨雯作2020年会费收支报告。

会上,还对江阴市友邦家居有限公司等7家2020年度“守法诚信示范企业”颁奖,进行了“青商汇爱”帮扶项目捐助仪式。企业家代表及乡贤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