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华士商会开展“深化‘三转一提’推动转型发展”考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30 来源:

为进一步拓宽企业发展视野,加快推进转型升级的步伐。12月17至19日,华士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邹宇伟带领商会部分会员企业负责人前往苏州、昆山学习考察,镇统战委员樊广勤、镇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考察活动主要围绕传统行业升级迭代、创新、科技、人工智能的学习内容进行设计。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访了莱克集团、太湖云谷、优凡科技、太湖雪集团、科沃斯机器人、萨驰集团、苏州清越光电科。大家边走边看、边问边学,还结合自身企业实际表达了进一步加强管理、加快数字化改造的信心和决心。
三天的考察学习,行程紧凑、内容丰富、目标明确,收获的是思想的碰撞、精神的鞭策、理念的更新。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吸收借鉴先进经验做法,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补差,强化科技创新理念,加大技改投入,加快转型升级,同时注重企业文化的建设和社会责任的担当,不断增强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为华士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华士镇党委将深化‘三转一提’,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华士商会将进一步推进“四好”商会建设,为商会企业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学习交流机会,为华士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华士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