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月城镇开展节前宗教场所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29 来源:

12月28日上午,为确保元旦节期间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月城镇统战委员江凡带队对月城的宗教场所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着重检查安全制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准备、消防设施配备、电路、灭火装置、冬季场所取暖及安全保卫情况等,认真听取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节日期间安全工作及相关宗教活动安排专项汇报,详细了解各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统战委员江凡向场所负责人送上“安全手册”,强调临近岁末年初,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务必增强安全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应急值守,扎实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要毫不松懈地开展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对场所常态开展防疫消毒,严格外来人员登记备案,确保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月城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