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熹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 2020-12-28 来源:

为进一步统筹做好年终岁尾台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掌握在澄重点台资企业发展和台资项目落地落实情况,12月中下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熹在各镇街园区统战条线领导陪同下,先后到高新区、云亭街道、夏港街道、申港街道、璜土镇、周庄镇、长泾镇等地实地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在瀚宇博德、信邦电子、新杰科技、通利光电、申桦密封件、华新钢缆、宗承钢铁等我市重点台资企业,王熹详细了解企业经营以及今年台资新项目的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台商的意见建议,对企业在面对国内国际经济形势变动以及今年新冠疫情影响的大环境下,始终保持昂扬进取的奋进态势表示肯定,对重点台资企业为江阴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赏。

在丰惠包装、唯丰艺术品等中小台资企业,王熹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参观企业样品间,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安全环保等措施、以及物流运输、用工招工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做了详细了解,同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应对市场变化,以创新理念开拓市场,通过双循环实现企业发展的新跨越。

据了解,截至2020年12月,我市全年新批台资企业4家,增资3家,新增投资总额2800余万美元,新增注册资本2200余万美元,合同利用台资2000万美元,到账3000万美元。今年台资企业的稳步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江阴作出了新的贡献。(台办)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