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袁秋中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圣诞活动安保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24 来源:

平安夜、圣诞节是天主教、基督教的重要活动节点,12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袁秋中带队检查了宗教活动场所圣诞活动的安保防疫工作。

                     

                     

袁秋中一行先后来到市天主教堂和扬子江国际礼拜堂,向场所负责人了解了圣诞活动的主要情况,并对场所消防、疏散、用电用火用气等方面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隐患问题并督促场所及时整改到位。另外,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袁秋中要求各场所在圣诞活动期间要做好消杀、测温、扫码、口罩发放等工作,控制进堂人数,确保堂内座席间距,督促信众全程佩戴口罩,不得在场所内进行聚餐。全力保障信教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

市民宗局、应急局、卫健委、消防大队有关领导陪同检查。(民宗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