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月城镇新联会——公益坊开展“新”心相印温暖冬至同心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3 来源:

冬至阳气起,暖冬润心间。

12月21日上午,月城镇新联会公益坊分会一行20余人来到镇敬老院开展“新”心相印,温暖冬至同心志愿活动。镇党委副书记赵华,统战委员江凡,公益坊会长严树珊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身着火红的志愿服,把早已准备好的手套、棉袜和棉鞋等过冬物品亲手送到每一位老人们的手中、送到卧病在床的老人身边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送上一份关爱,感受一份祝福,留下一份温暖,老人们脸上都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据悉,本次活动共捐赠物品130份,其中冬至棉鞋是由荣获2020年“十佳江阴好人”的赵六宝制作的“爱心棉鞋”,袜子和手套则是由爱心人士张擎捐助。今年以来,镇新联会共开展各类志愿活动25次,充分彰显新阶层人士的社会责任和使命当担,为社会弱势群体和广大群众奉献了满满爱心,情暖月城,携手同行,传递新时代正能量。(月城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