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青阳镇组织开展统一战线“凝心聚力新时代 携手共绘同心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2 来源:

12月18日下午,我镇组织开展统一战线“凝心聚力新时代 携手共绘同心圆”主题活动。镇少数民族代表、侨眷侨属代表、台属代表及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参加活动,镇党委统战委员李霞主持活动。

李霞向与会人员传达市委书记许峰来青调研讲话精神,简要通报了2020年青阳镇经济发展总体情况以及统战工作成效,让大家对江阴和青阳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青阳广阔的蓝图和美好的未来让大家更加坚定了不懈拼搏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李霞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他们对青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李霞希望大家要坚持政治引领形成思想共识,发挥资源优势汇聚发展合力,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中当好“参谋者”,在推动发展、社会服务中当好“主力军”,在服务民生、基层治理中当好“带头人”,为助推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积极贡献。

统战人士纷纷表达对党委政府的感激之情,感谢党委政府一年来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立足自身优势,发挥才能智慧,凝聚更多的统战人士投身到大美青阳的建设中来,为青阳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发挥统战人士的积极作用。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长江大保护馆和江阴城市记忆馆,通过追寻城市发展记忆和感受江阴在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做好长江大保护上所做的工作,体会如何做好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双重命题。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