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精准培训”提升企业一线管理人员“带兵本领”――祝塘人才学院第三期课程如期开课!
发布时间: 2020-12-18 来源:

为助力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产业工人素质提升,增强企业竞争力,12月12日,祝塘人才学院第三期课程如期开课,42家企业的一线管理人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格局屏天下企业大学的特邀讲师、班组建设辅导顾问、实战派生产培训导师闵国家老师通过视频为大家带来了《班组工作教导——OJT的实施步骤与方法》的培训.
培训中,闵国家老师通过理论指导、案例分析、交流互动等形式与学员们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启发、引导参训人员如何拥有正确教导下属的能力,提升经验传承的速度与准确性,实现班组管理效益最大化。
整整一天的课程,学员们的学习热情丝毫不减,纷纷认为闵老师的讲课内容丰富、实用。学员们在课程中增强了知识储备,提升了能力素质,拓宽了发展的眼界思路。恒润环锻、茂达棉纺、名流针纺等7家企业的14名学员表现优异,获评优秀学员。
课间,学员们还积极参与“我为产改献一策”,提出产改“金点子”。(祝塘镇)

打印】    【 关闭